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屯昌县举办2016年县镇村三级团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11-23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团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团干部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近日,屯昌县在县委党校举办了2016年县镇村三级团干部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拓展运动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邀请了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心理学教授林晓妹、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谭方平分别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进行专题辅导,并组织全体团干部观看《农村相关工作指导》视频。此外,还组织全体团干部在县体育馆开展了拓展运动,参观陵水农村淘宝示范点、陵水互联网创业园等。通过培训增长了团干部的见识、拓宽了团干部的眼界,进一步强化了团干部依规履职意识、团结协作意识,提高了做好务工作和青年工作的能力。

培训由县委组织部和团县委联合举办,为期3天。团县委干部各镇团委书记、各行政村团支部书记,县直属学校团委书记138人参加了培训。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