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屯昌县政协举办委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1-11
分享到:

1月6日,屯昌县政协在中共屯昌县委党校举办了为期1天的委员培训班,共有120名委员参加了培训。县政协主席陈海翔出席培训班并作动员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唐南江主持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省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主任李朱全同志,海南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原副院长、教授、中共党史和政治理论硕士研究生导师宋增伟教授讲课。李朱全同志讲授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一课,从统一战线、人民政协的发展历程、政协委员的责任与履职担当等两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如何当好一名政协委员。宋增伟教授讲授的《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战略》一课,从全面治党的伟大意义、十八届六中基本介绍、解读《准则》《条例》主要内容及五大特点、解读六中全会公报中“亮眼”词汇等方面讲授了相关知识。

通过培训学习,让委员们进一步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意义,了解人民政协的发展历程、政协委员的职责等知识,为委员更好参政议政、履职尽责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和启迪。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