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屯昌县举办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1-15
分享到:

   

 

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基层,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的思想境界和理论水平,屯昌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在县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于2017年11月14日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林朝和作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县委党校党支部委员、县行政学校副校长吴小辉主持。

此次培训班主要采取重温入党誓词、集中授课辅导和分组讨论等方式进行。培训班邀请省委党校何鸿副教授、毕云副教授以及屯昌县委纪委监察局和县委党校有人员进行授课辅导,授课内容包括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七届二次全会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总体部署、学习刘赐贵书记在省委七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新党章进行解读、学习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等。培训班开班前组织参训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培训期间还将组织参训人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讨论。

此次培训对象为全县119名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培训时间为2017年11月14日—15日,为期2天。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