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屯昌县2018年居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
发布时间:2018-05-02
分享到:

                     

4月25日,屯昌县2018年居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潘丰舜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小辉主持。

此次培训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以之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部署。

开班仪式上,潘丰舜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基层党组织是各项工作的领导核心,基层党组织书记是“主心骨”和带头人,责任重大。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对于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队伍的整体素质和能力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正确认识基层党组织的地位和作用,珍惜目前的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要通过培训切实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党员、服务群众,积极支持和配合县委的中心工作,在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抓好脱贫攻坚等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团结带领群众抓好工作落实。

开班仪式结束后,吴小辉向全体参训学员原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

   此次培训班由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联合举办,培训时间为期3天,全县各居党组织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和大学生村官及各镇带队领导共110人参加培训。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