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屯昌县举办2020年“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
发布时间:2020-05-15
分享到:
       
    5月13日上午,县委党校2020年春季主体班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开学典礼。此次研讨班旨在提升我县扶贫干部的素质能力,增强责任担当,强化作风建设,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2020年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任务。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能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倪明六主持,研讨班142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吴能要求大家要重视此次培训,要充分珍惜培训机会,积极交流经验,探讨问题解决;自觉严肃培训纪律,遵守规章制度。在提高理论素质和政治站位的同时,提升履职本领和业务能力。

本次培训由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共同负责,按学员批次分3期进行,每期开展3天,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工作基层组织治理为主要内容,涉及健康、教育、产业、就业等行业扶持政策讲解,采取专家授课、现场教学、视频教学与知识测试相结合,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