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强化纪律教育 绷紧纪律之弦
发布时间:2020-07-26
分享到:

强化纪律教育 绷紧纪律之弦

屯昌县开展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教育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关于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和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7月23日上午,屯昌县举办为期两天半的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教育专题班。

本次纪律教育专题培训班面向县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县直各单位和各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县委书记田志强作开班动员并亲自启动“第一课”,后续由县长梁誉腾等其他县领导结合各自经历经验,分别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授课,引导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以更加严明的纪律和严实的作风、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带领全县人民走上绿色生态富足共享新屯昌的新征程。同时,通过借助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警示教育展览等灵活多样的形式,进一步增强纪律教育培训的生动性和实效性。

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屯昌县将聚焦纪律教育,建立健全有关制度,加强对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推动纪律教育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把纪律教育纳入各级党组织“三会一课”重要学习内容将纪律教育引入基层,走向农村适时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对新提拔和进一步使用的领导干部在选拔任用公示结束后的两周内开展任前廉政谈话,做到“早预防”“早提醒”。多措并举引导党员干部正心修身,绷紧纪律之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