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我县举办屯昌县2022年乡村振兴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06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县委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乡村振兴工作队抓“三农”工作的能力水平。6月6日,屯昌县2022年乡村振兴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能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县乡村振兴工作队成员共359人参加培训。

 

   

 

  吴能指出,举办乡村振兴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主要目的是通过集中培训和现场教学,进一步明确和把握乡村振兴工作的思路、政策、方法,为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基础。希望大家一要提升自身能力,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党性修养、工作方法等方面的学习,使自己的能力水平跟得上新形势新要求。二要利用好现场教学点,“走出去”对标准,找差距,学习借鉴兄弟市县的好做法、好经验,取他人之长补己之短,积极探索适应各村发展的路径。三要互学互助抓落实。各个工作队员之间要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有所收获,有所启发,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形成聚全县之力抓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切实扛起乡村振兴的责任担当。
 
   

 

  吴能要求,各乡村振兴工作队员要做好禁止秸秆焚烧、自建房排查、环境卫生整治、大气污染整治、六水共治、乡村振兴工作台账、新冠疫苗接种等七项重点工作。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学到真知识,适应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新形势,找好新坐标,踏上新征程,作出新成绩。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集中授课,分3期,每期培训2天;第二阶段为现场教学,全体乡村振兴工作队成员集中外出培训1天。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