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工作
我县60名科级公务员参加任职培训
发布时间:2022-10-10
分享到:

  10月9日上午,我县党校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暨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在县党校开班,我县60名科级公务员参加任职培训。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党校校长周敬文出席并围绕聚焦“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精心组织好秋季办班办学工作、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查破促”活动锻炼提升领导能力建设以及聚焦“良好的校风和学风”的培养目标,确保干部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作培训讲话。 

  培训期间,各学员将全面准确深入地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省第八次党代会提出“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要求,推动我县“一核两翼三新”战略目标和“七大工程”的生动实践,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同时要按照既定的课程安排,落实“开展实战化大培训,扎实锤炼担过硬本领”工作部署,以提升新任科级领导工作能力为目标,锤炼担当作为的过硬本领,强化为民服务的良好作风,永葆清正廉洁的从政本色,突出知识能力培训,切实提高新任领导干部的政治能力、改革创新能力、攻坚克难能力和抓落实能力。 

  据悉,本次培训班时间为10月9日至10月21日,以观看视频、现场教学和网络自主学习方式进行,培训涉及省委书记沈晓明同志在2022年海南省市县、省直单位党政正职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的动员讲话及授课视频、以及法律法规等方面学习。 

 

  来源:屯昌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