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屯昌县与省农业厅开展人才双向挂职工作
发布时间:2015-06-15
分享到:
       为加强我县涉农单位与省农业厅及其下属单位的互动交流,进一步提高农业科技人才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助推屯昌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和农村发展。自2013年底开始,我县与省农业厅开展干部双向挂职锻炼工作,计划用5年时间选派25名综合素质强、业务水平高、发展潜力好的干部到省农业厅及其下属单位挂职锻炼。

截至2015年初,我县共分3批选派了14名优秀年轻干部赴省农业厅跟班学习。所选派的干部来自县农业局、县农技局等涉农单位,以及各个乡镇的农业服务中心,都是活跃在基层一线的优秀农业科技人才。挂职期间,各挂职人员都能珍惜机会、主动融入、虚心学习、安心工作,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建言献策,将基层一线的意见建议带到省农业厅,取得了良好实效。

    与此同时,省农业厅也选派了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等8名优秀农技人才来屯昌挂职锻炼。挂职人员都能扎根基层,踏实工作,发挥自身专业所长,认真开展农业服务、科技下乡、实用技术培训等活动,让广大群众学到本领、获得收益,有效实现了“经济发展、群众受惠、自身成长”的共赢目标。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