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屯昌县召开学习贯彻《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暨人才工作大研讨大行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7-31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结合省委、县委大研讨大行动要求,7月28日下午,屯昌县召开学习贯彻《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暨人才工作大研讨大行动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文榛主持研讨会并讲话。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镇党委书记,各镇组织委员、挂职科技副镇长、组织专干,部分引进人才代表、企业代表共48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瑞连同志在学习贯彻《关于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南坤镇、枫木镇、县编委办、县农业局、县卫计委、县教育工委、县科工信局等主要负责人,从各自工作职责和分管领域出发,谈现状、论发展、谋思路,并交流研讨贯彻《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的具体举措,就如何发挥进一步落实和保障用人主体自主权,提高人才引进效益,推动我县人才工作迈上新台阶积极献言献策。引进人才代表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在屯昌工作的经历和经验,就制约屯昌人才队伍建设、如何激发人才队伍活力等问题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

文榛同志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很实在、很实际,为我县下步深入研究、制定可操作的政策措施提供了重要参考,并就进一步推动人才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紧迫感。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人才是第一资源”,在培育人才、引进人才、留住人才、用活人才上做好文章,为加快建设绿色生态、富足共享的新屯昌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二是要齐抓共管,发挥单位“一把手”引领作用。各部门单位主要领导要充分发挥抓班子带队伍的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识才爱才用才,以宽广胸怀、民主作风、科学方法,带头做好培养、发现和使用人才的工作,使自己真正成为善于识别、培养、使用人才的人才。三是要搭建创业干事平台,努力抓好各类人才队伍建设。在企业经营人才、教育医疗专业人才、农村实用人才等队伍建设上,要以事业留人,以感情栓心,充分尊重和实现人才的价值,努力做好人才各项保障工作,为人才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使各类人才成为加快屯昌发展的生力军。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