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屯昌开展联系服务专家人才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分享到:

 

春风送暖,户入吉祥。为加强党委联系人才工作,加大对人才的关心关怀,近日,屯昌四套班子成员在春节前夕带着党委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深入学校、医院、企业、乡村等慰问县领导联系服务的专家人才,与他们亲切交谈,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与美好祝愿。



                     

走访慰问中,县领导为专家人才送上鲜花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工作、学习等情况,对他们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专家人才立足自身岗位,发挥才能、贡献才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为屯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建立了县领导联系服务专家人才工作制度,在人才环境建设、人才平台搭建、高层次人才引育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全县各行各业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人才,为屯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