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送政策进企业 优服务解难题——县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县科技局到雪茄研究所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24
分享到:

      

  11月24日,县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县科技局联合到海口雪茄研究所调研人才发展、科技创新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县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陈绵文、县科技局科技室主任韩安定分别向雪茄研究所介绍了我县人才服务政策、企业科技发展目标。希望雪茄研究所充分利用自身人才优势和研究基地的优势,提升R&D投入,开展雪茄产业的科普宣传,引进高端人才,推动雪茄产业高质量发展,创造出屯昌社会经济和雪茄研究所共同发展的双赢新局面。 

  雪茄研究所科研管理部部长吕洪坤详细介绍了研究所场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情况,同时也提出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 

  下一步,县委人才发展局将加大人才服务宣传力度,帮助企业梳理落实各项优惠政策;深入企业、人才一线,及时掌握并解决企业人才发展中遇到的各类困难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增强企业发展活力。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