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交管大队开展执法记录仪外挂系统培训会(10月)
发布时间2018-12-14

交管大队开展执法记录仪外挂系统培训会

为规范全省交警部门现场执法使用执法记录仪全流程记录取证工作,推广应用执法记录仪外挂系统,928日省交警总队在儋州试点举办了全省交警系统执法记录仪外挂系统培训班后,我大队高度重视,迅速开展专题培训,于1012日上午,在队二楼会议室召开执法记录仪外挂系统培训会,会议有全体队员参加。

李圣富大队长传达了省交警总队《关于举办全省交警系统执法记录仪外挂系统培训班的通知》精神,并就专题培训做了动员讲话:执法记录仪外挂系统是当前我省交警部门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专门针对现场执法“重处罚,轻证据”等突出问题组织研发出来的一套新系统,属全国首创。我们要正确认识并推广使用外挂系统。

此次培训小教官是由大队指派参加总队在儋州试点举办的全省交警系统执法记录仪外挂系统培训班的队员;培训中,小教官以APP的形式就外挂系统功能模块、信息录入操作、应用管理、现场取证规范、数据上传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培训上,参训人员都能够认真聆听,进一步学习掌握了外挂系统的操作流程和应用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