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大队组织学习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五月)
发布时间2019-06-03

   523日下午,交管大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李圣富大队长、陈运波、柳国裕副大队长,大队除正在值班以外的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系统学、反复学,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对下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李圣富大队长强调:一是每一民警、辅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精神要领,把会议精神实实在在的转化为行动落实,提振精神、同心协力,全力以赴争取今年的公安交通管理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二是继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要在从严治党、凝心聚力上下功夫,压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实现党的建设与交通管理各项工作业务的全过程深度融合。三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铁一般”的要求打造公安交警队伍,以一流的政治素质、过硬的业务本领做好各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与会人员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和看法。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