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保大队组织召开新修订的《公务员法》及相关配套政策第三期学习会(8月)
发布时间2021-12-18
 

816日,国保大队召开新修订的《公务员法》及相关配套政策第三期学习会,集中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公务员法》及相关配套政策,引导全队民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执行各相关法律法规及配套文件,强化使命担当,依法履职尽责,努力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公安公务员队伍。

会议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公务员法》第七至第九章之职务职级升降、奖励、监督与惩戒内容,以及相关配套政策《公务员登记办法》、《公务员范围规定》等内容

会议要求,全队民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深入学习《公务员法》修订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在大队内部营造学法知法、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自觉把学习贯彻工作与加强队伍建设和自身建设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严格遵守法律底线,依法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民,确保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认清时代发展新机遇、新挑战,明确自身的新职责、新使命,以积极主动、务实进取、清正廉洁的劲头,全力推动公安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会议最后,全队民警开展学习体会交流,通过交流凝聚了思想共识、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劲头,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