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公安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两学一做”第五次学习会(12月)
发布时间2021-12-18
 

1124日,屯昌县公安局在八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两学一做”第五次学习会。屯昌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傅佑能同志出席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民警起立,共同奏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只要平凡》、《团结就是力量》三首歌曲。通过奏唱红歌,进一步激发了党员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充分调动了党员民警的积极性,展现了全体党员民警爱党爱国的良好精神风貌。

最后,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中坤分局局长唐胜德同志分享“两学一做”心得体会——峥嵘岁月初心不改,努力做合格共产党员。

唐胜德同志要求,我们作为一名党员民警,一要讲政治、树信念。始终牢记入党誓言,筑牢精神支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讲党性、讲修养、讲奉献,永葆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爱党爱国爱人民,忠诚于党和人民的事业,立场坚定,一心一意跟党走,坚定不移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讲规矩、守纪律。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明确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哪些事该这么做、哪些事该那样做,自觉按原则、按规矩办事,把遵守纪律贯穿人生始终,时刻警醒,要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要做到政治信仰坚定、政治立场坚定,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履行好自身职责,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三要讲道德、有品行。通过开展“两学一做”,深入学习革命先辈、新时代模范的优良品质,从他们的身上充分汲取精神养分,使自己切实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

最后唐胜德同志指出,我们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责任不动摇,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是我们党的根本工作路线,更是对共产党人的基本要求。切实做到讲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公而忘私、大公无私,这是我们应该做到、能够做到的,也是必须做到的。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