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公安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班
发布时间2022-12-1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3日下午,屯昌县公安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班。受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傅佑能委托,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文豪主持开班,局属各单位教导员、民警代表参加。本次培训特邀海南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海南大学法学院童光政教授为全县公安机关民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课上,童光政教授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公安工作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建设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课后,参训民警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认识,深刻领悟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今后将不折不扣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公安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为推动屯昌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br>

 

<br>

 

<br>

 

<br>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