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公安局举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7-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决策部署,7月20日下午,我局举办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专题培训班,受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傅佑能委托,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马吉发主持开班,局属各单位民警及党员辅警参加培训班。本次培训特邀中共海南省委党校林晓妹教授进行专题授课。

  培训班上,林教授讲解了《监督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意义、修订的原则及新修订《监督条例》的特征或亮点,并总体介绍了新修订《监督条例》,同时以腐败案例作为反面教材进行警示教育。

  参训民辅警纷纷表示,党内监督是第一位,建立健全党内监督体系,事关我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兴衰,必须无条件坚决支持及遵守党内监督条例的内容,坚决压倒腐败,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br>

<br>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