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轮训班
发布时间2023-11-17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结合我局工作实际,聚焦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在理论学习、检视整改、干事创业中的重点、难点,提高全警的政治理论水平,2023年11月16日,我局分两期举办了2023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轮训班。局党委成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轮训邀请海南师范大学胡长青教授开展了专题授课。胡长青教授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积极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为主题,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形成背景、重大意义、主义内容进行深度剖析,从历史的高度,用通俗的语言,由浅入深用法治理论阐释精髓,进一步提高了屯昌公安队伍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以法治思想武装头脑,转化成规范执法的能力。

  全体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自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的信仰者,进一步筑牢法治思想根基,积极学法用法,在实际工作中发扬法治精神、秉持法律意识、坚守纪律规矩,不断提升其自身运用法治思维的能力,依规依纪依法履行工作职责,持续提升屯昌公安执法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屯昌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br>

  

 

<br>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