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公共服务窗口部门人员外语压力测试
发布时间2023-12-05

  为进一步提升公安机关公共服务窗口部门人员的外语水平,加强对外服务能力。根据《海南省公安厅政治部关于在全省公安机关开展2023年公共服务窗口部门人员外语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5日,屯昌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公共服务窗口部门民辅警外语压力测试。

  测试前,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董馨强调了学习外语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大家认真对待测试,严格遵守测试纪律,检验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在测试中,20名参测民辅警表现优异,做到了明确应用、对话流畅、清楚表达。

  测试后,参测民辅警纷纷表示会利用业余时间努力学习外语,力争在思想上有收获、表达上有提高,把外语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警务工作中,不断提升外语文化素养和跨文化交际能力,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扛起新时代警察的使命。

  此次测试是我局落实《2020-2025年海南省全面提升公务员外语水平行动方案》《海南省公共服务窗口部门人员外语培训和测试方案》等文件精神、落实“封关运作压力测试攻坚克难”的具体行动。下一步,我局将以“循序渐进、逐步突破”为导向,针对测试人员情况认真分析总结,进一步优化措施,扎实推进民辅警外语听说能力强化培训测评工作任务,着力打造一支外语水平高、服务意识强、适应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安队伍。

 

 

 

 

<br>

 

<br>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