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土地和规划建设综合执法局积极开展党员干部学习
发布时间2016-03-21

2015年2月28日,我局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传达中共屯昌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暨屯昌县2015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人民日报》评论员关于四个全面的重要论述。

学习历时一天,采取党员干部轮流宣读稿子,主要领导提要点做解释,共同学习,共同体会的方式。全面了解了我县党委和政府2014年的工作总结,领会了县委县政府关于2015年的重点工作部署。尤其是学习了中共屯昌县委“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县的实施意见”稿后,大家深受鼓舞,对行政综合执法工作充满信心。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大家从总书记淳朴的语言淳淳的教诲中学会了如何做人做事,从“四个全面”的重要论述中感受到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滚滚热浪。给大家对依法治县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增强了信心和动力。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