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国土资源局召开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15

    2017年12月13日上午,屯昌县国土资源局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局党总支书记邢范同志主持,局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由局支部书记陈锐同志全文领学了省委刘赐贵书记在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刘赐贵书记的讲话围绕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入阐释,结合海南省情提出了学习贯彻的明确要求,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是知行合一、学做结合,坚定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最后按照县委工作要求,我局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测试采取闭卷方式,真实反映了我局党员干部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情况,查漏补缺,在今后学习中采取针对措施提升学习效果。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