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参加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08

2月7日,我局组织参加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央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省七次党代会、省纪委七届二次全会和全国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会议由省国土资源厅厅长、党组副书记陈建春主持,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副厅长巴特尔做工作报告、吴开成副厅长、省纪委驻国土资源厅纪检组组长周湘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全国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及七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巴特尔书记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党的十八以来,全省国土资源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在省委、省纪委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从严治党,严格履行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规范权力运行为核心,结合"两学一做",加强思想教育,不断完善制度体系,优化办事流程,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为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2018年重点做好6方面的工作:一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揽,推动党内政治生态持续好转;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压力传导,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三是紧盯老问题、关注新动向,以顽强韧劲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四是坚持惩治腐败力度不减,尺度不松,巩固反腐败工作压倒性态势;五是坚持标本兼治,推动反腐败从不敢腐到、不想腐转化;六是加强纪检机构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督队伍。
陈建春厅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上作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对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深刻总结,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国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也作了具体部署,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必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清新形势,明确新要求,完成新任务,扎实抓好我省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视频会议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邢范在会上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健春厅长的讲话精神,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次全会和中纪委、省纪委和国土资源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要求,努力转变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