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年第三季度党务公开
发布时间2019-11-25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务公开情况

 

一、党组织基本情况

(一)屯昌县自然资源局系统党委于2019年5月17日经县委组织部、县委直工委批准成立,共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支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退休党支部、环境资源监察大队党支部、土地开发整理储备中心党支部、县林业事务中心党支部、县林业事务中心退休党支部、黄竹岭林场党支部和海南枫木鹿场党支部等8个党支部。现有党员共106名(其中预备党员2名)。

(二)中共屯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系统委员会

       记:邢  

     记:黄光帆

 员:何发旺

      :顾仲斌

统战委员兼保卫(密)委员:王云博

宣传委员:王绥锋

组织委员:符腾婷

(三)中共屯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支部委员会

     记:邢  

  记:黄光帆

 纪检委员:何发旺

宣传委员:曾垂枢

 组织委员:王绥锋

二、发展党员情况

2019年屯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支部共有入党积极分子6名。

三、党费收缴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支部每月按时缴纳党费,并按季度把党员缴纳的党费全部上交给县委直工委。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织集体决策及

学习情况

 

一、局党组集体学习、决策情况

(一)2019年7月15日召开局党组第10期会议会议。1.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海南省工作动员会精神。2.会议审议通过了《屯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要点》《屯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施方案》。

(二)2019年8月7日召开局党组第11期会议。1.传达学习了《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关于印发<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督导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的通知》。2.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的通知》。3.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的指导意见>的通知》。4.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二)2019年9月12日召开局党组第15期会议。1.传达学习了《中共屯昌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强化政治建设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2.传达学习了《屯昌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进京非接待场所上访处置应急预案>的通知》。3.传达学习了《中共屯昌县委政法委员会关于印发<屯昌县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安保维稳工作方案>的通知》。4.传达学习了《中共屯昌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屯昌县推动实施“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专项督查总方案>的通知》。

二、局系统党委、局党支部学习研讨情况

(一)2019年7月31日,传达学习“全省扶贫比武、县级比武的相关文件精神”。

(二)2019年8月10日,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1.现场缴交党费;2.重温入党誓词;3.集体诵读党章;4. 传达学习《关于支持海南开展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创新的实施方案》;5.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三)2019年8月12日,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厅长丁式江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四) 2019年8月14日,1.讨论通过《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2.讨论确定中共屯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3.推选监票人、计票人;4.选举系统委员会。

(五)2019年8月30月,1.传达《关于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蝇贪蚁腐之害><强力破“网”打“伞”深化扫黑除恶><“象牙塔”里的“硕鼠窝”>通知》;2.专题研讨:党员谈心得体会;3.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十二号文件精神;4.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5.学习《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6.学习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7.《“第一书记”黄文秀:初心不灭,青春不悔》精神;8.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三章“建设美丽中国—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

(六)2019年9月20日,1.传达《屯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2.第二指导组组长陈益师讲话。

(七)2019年9月21日,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1.现场缴交党费;2.重温入党誓词;3.集体诵读党章;4.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等章节;5.专题:入党为什么。党员谈心得体会。

(八)2019年9月27日,1.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2.学习《初心永挚--革命传统教育史料选编》“第一部分 光辉历程”。3.专题研讨:谈心得体会。

(九)2019年9月29日,1.学习党的十九大上的工作报告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有关章节。2.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有关章节。3.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4.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5.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6.传达《镜鉴--警示教育案例选编》。7.学习《忏悔录》。8.专题研讨:谈心得体会。9.第二指导组组长陈益师讲话。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