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5

屯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年9月20日下午,屯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邢范主持,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并邀请了县委第二指导组莅临我局进行指导。

 

会议首先由邢范局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屯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作动员部署。

随后,县委第二指导组组长陈益师结合指导组工作职责,就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六点意见。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二是要准确把握总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三是紧扣主题教育目标,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四是要深刻领会“四个贯穿”,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五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六是要弘扬过硬的作风,开展好指导工作。

最后,邢范局长强调,我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担当,不断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正方向、找准问题、抓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