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
 

 

2019年10月12日上午,屯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支部联合县土整中心党支部、坡心镇马朗村党支部在坡心镇马朗村委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2019年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绿色生态富足共享新屯昌建设和我的使命担当”。活动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支部副书记黄光帆同志主持,李梅副县长、县委第二指导组成员胡景莉及以上三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学习党规讲话、自选动作等五部分进行。首先由黄光帆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进行现场缴纳党费。然后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 党的纪律”内容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最后进行自选动作--部分党员围绕“绿色生态富足共享新屯昌建设和我的使命担当”主题发表心得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锻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绿色生态富足共享新屯昌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