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农场废弃矿井治理项目
发布时间2016-03-17

上世纪80年代末至90年代初,中建农场内经历了长达10年的非法民采活动,由于长期的乱采滥挖,在中建农场23队、24队、25队和26队附近形成了几十个废弃矿井,产生了较为严重的安全隐患,并多次发生人畜坠井受伤事件,严重影响了中建农场居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经初步调查,中建农场废弃矿井安全隐患点共有83个,深度8~155m不等,废弃矿井大多直接出露地表,仅个别有简易防护措施,废弃矿井隐藏在杂草丛中,隐蔽性强,且均分布在中建农场居民生产生活活动较多的橡胶林、路边、槟榔地内,危险性较大,急需尽快治理,消除安全隐患,保证当地居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2014年由省财政厅拨款163.2万元进行治理,治理废弃矿井口83个,面积100公顷,目前工程已完成,并已验收。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