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5-12

  5月2日上午,我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委刘赐贵书记在省第七次党代会上《凝心聚力 奋力拼搏 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的报告、在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以及县委田志强书记在我县传达学习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上的讲话。

  邢范局长逐一领学了省第七次党代会报告的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回顾、今后五年工作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九大任务,当前狠抓的七项工作落实要求。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此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省委、县委的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要从省第七次党代会报告中汲取精神力量、思想武器、优良作风和科学方法来狠抓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