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土资源厅对屯昌县2016年矿山例行监测发现问题清理整顿情况检查督导
发布时间2017-06-21

2017616日下午,省国土资源厅储量处王宜合处长带队前来我县对2016年矿山例行监测发现问题清理整顿情况进行检查督导,省厅督导组在林德永副局长陪同下,前往我县中建同业石场、胜万石场等矿点进行现场检查。王宜合处长在检查中对我局提出要贯彻落实国土资源部等六部委提出的“绿色矿山”建设要求,严格按照矿山开采利用方案和恢复治理方案进行科学开采。林德永副局长表示将严格按照省厅督导组提出的要求认真落实在工作中。

   根据省国土资源厅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屯昌县国土资源局今年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一次采矿权清理整顿工作,严厉打击矿产资源开采领域各类违法行为,积极消除因非法开采产生的安全隐患和环境污染问题,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建立和谐、有序稳定的矿山开发环境。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