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国土资源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5

 629,屯昌县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邢范带领局支部全体党员到南坤镇参观黄岭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主题浮雕、党风廉政文化长廊、廉政油画、警示教育厅和正面教育厅。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对发生在身边的各种腐败典型案例,感到非常触目惊心,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处处都警示我们在工作、生活中要防微杜渐,做到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修为政之德。通过这次参观学习,让党员干部们深入了解了发生在身边的违规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惨痛教训,充分认识到了违法违纪对社会和个人家庭的危害。

630,屯昌县国土资源局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党日系列活动,要求支部所有的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保持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本色,在纷繁复杂的形势下,不为假象和表象所迷惑,甘于奉献,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