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国土资源局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内容
发布时间2018-01-18

      2018年1月15日上午,屯昌县国土资源局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一部分内容。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收录的是习近平在2014年8月18日至2017年9月29日期间的重要著作,共有讲话、谈话、演讲、批示、贺电等99篇。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治国理政新的实践中顺应时代发展,从理论和实践结合上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党的十九大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中国共产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实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又一次与时俱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供了行动指南,也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人类和平与发展事业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邢范局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系统学习、深入学习,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作表率,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深刻领会这一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树立问题导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