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7

屯昌县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教育活动

2013年06月08日

 

发放宣传资料

      根据省厅的统一部署,屯昌县国土环境资源局结合本地实际,认真组织开展了 世界环境日宣传教育活动。根据今年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为突出今年世界环境日活动宣传工作的实效,当日,我局组织相关人员在县百佳惠超市设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大力宣传环保知识并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呼吁全社会行动起来,共同体验低碳生活,同时在城区主要街道悬挂大幅宣传标语。

悬挂宣传横幅

 

发放宣传资料


      通过世界环境日的宣传,在屯昌县掀起了新一轮环保宣传高潮,充分营造了节能环保,低碳生活的宣传氛围,使公众的环保意识得到较大提高,社会反映较好。今后,我们将建立长效的宣传工作机制,把集中宣传与经常性宣传结合起来,以期取得更加明显的宣传效果,促进我县环境保护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