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编委办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情况汇报(第六期)
发布时间2017-06-15
       5月23日上午,我办张运邱主任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屯昌县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
       张运邱主任指出,加强党内问责工作是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重要保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要求,是解决管党治党突出问题的现实需要。问责条例下发后,我办要及时按照文件要求,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工作。要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问责条例内容和有关精神列入中心组学习内容,与学习其他党规党纪结合起来。
       张运邱主任强调,我办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屯昌县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试行)》的学习,抓成果运用责任,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在工作中要提高责任意识,要有担当精神,做好日常工作中的痕迹化管理,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提高我办的工作效率和成效。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