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编委办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情况汇报(第七期)
发布时间2017-06-15
       5月26日下午,我办张运邱主任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人民日报 谱写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新篇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运邱主任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重要讲话,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对外工作理论创新成果的系统总结,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实践。同时也深刻阐述了以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为核心的丝路精神。
       张运邱主任强调,要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认识和理解,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三共”,即共赢、共建、共享。与其他市县编办进行开放性的交流借鉴,并能自主创新,将“一带一路”的建设精神融入我办的工作中。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