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编委办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情况汇报(第十期)
发布时间2017-07-07

  6月10日上午,我办主任张运邱召集全体党员学习刘赐贵同志在七届省委常委会第6次会议上讲话精神。

  首先,麦大轩副主任传达学习了刘赐贵同志在省委常委会第6次会议上的讲话《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识干部、培养干部、用好好干部》。他指出,刘赐贵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13年6月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组织工作提出了十点意见,明确了新一届省委抓班子、带队伍、选人用人的具体要求,是七届省委常委会关于干部工作的指导性、纲领性文件。

  张运邱主任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刘赐贵书记在七届省委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上的讲话,不仅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刘赐贵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组织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讲政治、讲纪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张运邱主任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自律,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守住纪律底线,始终保持艰苦奋斗、清正廉洁本色。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学习新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性文件,提高能力素质;三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将机构编制工作与县委县政府工作相结合,推动各项工作有新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