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6-29

6月29日上午,我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运邱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运邱总结了支部在扶贫领域的作风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又对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刻的分析,最后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整改措施。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相互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了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内容集中,准备充分,发言务实,党员之间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最后支部书记张运邱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做了总结。大家畅所欲言,体现了民主氛围,增进了团结,达到了本次会议的预期目的。各位党员认真诚恳的交流了思想,对于今后精诚团结,共同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