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编委办关于开展“七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8-07-03

根据县委组织部 县扶贫办党组《关于开展“七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办于6月30日到包点大陆坡村委会集中开展了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领导高度重视,抓好部署工作。我办高度重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动与大陆坡村党支部联系,就相关活动要求做好具体部署工作。由领导班子带队,我办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并及时通知包点村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二、规定动作落实到位。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的基础上,我办党支部书记张运邱同志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基层党建、乡村振兴战略的精神。通过规定动作,广大党员都受到了一次党性锻炼,心灵受到了洗礼,大家表示要用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党旗增辉。

三、主题活动有序开展。1.开展帮扶责任人经验交流会。帮扶责任人对具体帮扶的措施、帮扶措施的政策依据等进行了交流讨论。2.开展产业帮扶业务辅导。驻村干部结合大陆坡村实际的产业情况,对产业帮扶工作进行了相关的解读。3.开展入户宣传走访活动。在主题活动结束后,所有的帮扶责任人进村入户对帮扶对象进行宣传走访。

党支部是党的基层组织,是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前沿和根基。党支部建设的好坏,将直接影响整个党的建设的好坏。我办支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抓好理论学习,抓好组织工作,强化作风建设,建设一流的党支部,在推进新一轮机构编制改革中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屯昌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873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