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开展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人
发布时间2016-09-01
    为规范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人行为,切实加强和完善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有效控制政府运行成本,屯昌县编办牵头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县就业局等相关单位,对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开展编外用人情况的调研和规范管理工作。
    为做好该项工作,6月6日至7日,屯昌县政府副县长黎梁东带领县编办等相关单位一行8人分别赴海口、临高和澄迈,考察政府购买服务和编外人员管理经验。根据考察结果,结合实际情况,日前,屯昌县印发了《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规范管理工作实施方案》,明确编外人员的规范管理工作通过四个步骤来进行,即:调查摸底阶段、重点检查阶段、建章立制阶段和规范管理阶段,并拟出台《屯昌县政府购买服务实施办法(暂行)》、《屯昌县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试行)》、《屯昌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管理暂行办法》、《屯昌县公益性岗位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管理办法,加强编外用人管理制度的执行力和考核制度。《方案》还要求,自发文之日起,除县委、县政府原决定的聘用编外人员外,规范管理工作期间,冻结全县机关事业单位聘用编外人员。屯昌县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的编外人规范管理工作预计在今年9月底完成。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