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教育系统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第二次大学习大研讨
发布时间2018-09-27

 

 

8月29日,屯昌县教育局在一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在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结束后,县委常委、副县长潘乙宁结合“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就深入“学习4.13讲话精神,努力办人民满意教育”作专题党课。

潘乙宁在专题党课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学年我县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分析当前我县教育事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阐释做为学校的校长该怎么做才能抓好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站在新的高度、新的角度、新的广度、新的深度,充分认识学习习总书记“4.13”讲话的重要意义。要深刻领会精髓要义,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更有效、更有力地加快推进屯昌教育的改革发展,大力推进教育观念、教学方式和学习方式转变,实现教育质量持续提高,办好屯昌人民满意教育。同时要求各学校一要加强学校领导班子的党风廉政建设,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不碰“红线”,不触“底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二要切实加强环境保护意识,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保护氛围。三要定期不定期开展安全巡查、矛盾排查,及时消除隐患,确保校园稳定、师生安全。

会后,大家围绕主题积极研讨交流,纷纷表示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的实践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发扬敢闯敢拼、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由县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朱剑辉同志主持,教育局全体党员干部、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110多人参加。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