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屯昌县教育系统组织观看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8-11-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

根据县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的通知》要求,县教育工委及时通知各级党组织要采取集中观看、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 11月9日21时,教育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三楼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活动由彭海英副局长主持,并做好签到,同时要求请假或出差的党员自行观看学习。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在集中观看后,局党支部还组织党员进行座谈交流。大家表示要把组织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努力和贡献。

 

附:各学校党支部集中观看学习活动图片

 

屯昌中学党支部集中观看学习

 

屯昌思源实验中学党支部集中观看学习

 

红旗中学党支部集中观看学习

 

职业技术学校党支部集中观看学习

 

屯昌思源实验学校党支部集中观看学习

 

屯昌小学党支部集中观看学习

大同中心小学党支部集中观看学习

县幼儿园党支部集中观看学习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