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1-18

    2018年9月10日至11日,党中央在北京召开全国教育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海南省委教育工委 中共海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成立教育系统“百人宣讲团”深入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琼教工委〔2018〕74号)文件要求,我局结合实际,制定了宣讲工作方案,并于12月7日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屯昌县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全县各中小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各股室负责人共计110余人参加。

   

 

 

宣讲会由海南省教育系统“百人宣讲团”成员、县教育工委副书记、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闵玉龙同志主讲,以上党课的形式作了题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专题宣讲。宣讲会紧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十三个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解读。

最后,会议要求,各校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这一纲领性文献,面向全体师生,着力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建设海南自贸区(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