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19-04-24

 

——县教育局党支部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强国”学习

平台推广使用培训会

 

为了从严从实教育党员,管理党员和监督党员,推动党支部组织生活常态化制度化,根据支部活动计划,我局党支部制定了1月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并于1月11日在教育局三楼党员活动室开展活动,应到党员35人,实到26人,因事请假9人。

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由闵玉龙同志主持,按要求完成四项规定动作:一是现场缴纳党费;二是重温入党誓词;三是集体诵读党章;四是学习党规讲话。

第二阶段由彭海英同志主持完成自选动作: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培训工作,局全体党员及下属各级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活动邀请了县委宣传部封则旭同志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下载安装、使用及管理作了专题培训。

活动要求各党组织要把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推广使用工作,作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来抓,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资源优势,以县教育工委为依托,明确学习管理员,层层建立学习组织架构,覆盖每个党支部、每个党员,构建“有组织、有管理、有指导、有服务”的学习模式,持续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