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屯昌县教育局党支部开展2019年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9

 

为了从严从实教育党员,管理党员和监督党员,推动党支部组织生活常态化制度化,县教育局党支部制定了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并于5月11日上午8点深入帮扶点大洞村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县教育局党员干部及帮扶责任人和大洞村党员干部70余人参加。

活动由县教育局刘泽锴副局长和大洞村陈泽孔书记共同主持,共分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完成四项规定动作:一是现场缴纳党费;二是重温入党誓词;三是集体诵读党章;四是学习党规讲话,一是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第十一部分“建设美丽中国”;二是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第二阶段完成自选动作:一是刘泽锴副局长部署扶贫工作;二是由陈泽孔书记领学防控非洲猪瘟防控知识;三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强化了党组织生活的教育功能,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更加自觉履行党员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还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为乡村振兴工作、脱贫攻坚工作形成共识,凝聚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