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屯昌县教育局党委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1

 

2019年5月28日,县教育局党委在教育局三楼党员活动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参加仪式的有县教育局党委办主任洪光华同志,县教育局党委办公室全体干部,原县教育工委2018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赵志伟等18位同志。

 

仪式共有六项议程,由县教育局党委办公室唐闻锦同志主持。第一项议程奏《国际歌》;第二项议程由县教育局党委办公室符清焕同志宣读预备党员名单;第三项议程给预备党员发放并佩带党徽;第四项议程预备党员向党旗宣誓;第五项议程预备党员代表陈小丽发言;第六项议程县教育局党委办主任洪光华同志作重要讲话。

洪光华同志对新党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史国史,增强使命感。二是遵循党章,牢记服务宗旨。三是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思想入党,行动入党。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交流,18名预备党员表示,今天对党旗的庄严宣誓,开启了政治生活的第一课,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县教育局党委的领导下,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积极工作,努力进取,为屯昌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洪光华主任作重要讲话

 

预备党员代表陈小丽同志发言

 

预备党员宣誓

 

与会人员交流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