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教育局党委举行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7-05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政策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创新能力,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县教育局党委2019年党建培训工作计划,6月14日下午,县教育局党委在县研训中心第二培训室举办了教育系统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共有在职党支部组织委员36人参加。

 

培训班围绕发展党员的程序和手续,换届选举工作的操作程序,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办法,规范化党支部建设的基本内容和要求等四项内容,对党务日常工作进行了具体详细的讲解。

培训班由局党委办洪光华主任主持,他指出了基层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并结合实际分析教育系统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以学习为基础,问题为导向,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