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屯昌县教育局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0

中共屯昌县教育局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从严从实教育党员,管理党员和监督党员,推动党支部组织生活常态化制度化,县教育局党支部制定了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并于8月10日上午8点深入帮扶点大洞村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县教育局党员干部及帮扶责任人和大洞村党员干部70余人参加。

 

活动由县教育局傅彧局长和大洞村陈泽孔书记共同主持,共分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完成四项规定动作:一是现场缴纳党费;二是重温入党誓词;三是集体诵读党章;四是学习党规讲话。

首先由傅彧同志传达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关于先行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的通知》,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海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接着由陈泽孔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第二阶段完成自选动作:一是集中学习相关扶贫政策知识并对照核查扶贫工作手册;二是开展人居环境卫生集中整治;三是全体帮扶责任人进村入户开展扶贫工作。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持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要把原著中的理论参透悟懂,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国家、省和县级脱贫攻坚大比武活动先学起来、先做起来、先改起来,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推进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涵养精神品质,筑牢理想信念,增强知识才干,激发干事动力。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