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教育局党委2020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根据《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开展2020年春节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的方案>的通知》(屯组字20201号)文件要求,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让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切身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及省委、县委的关怀和温暖。

县教育局党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重要意义,将走访慰问活动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的一项重要措施来抓。并结合实际调查摸底,制订方案,认真组织,周密部署,把全县教育系统52名困难党员代表的走访慰问任务分解细化。

20201月15日,县教育局党成立个慰问组,第一组由县政府副县长陈鹏程同志带队、县教育局刘泽锴副局长等人走访慰问县教育局、红旗中学困难党员代表;第二组由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傅彧同志带队走访慰问屯昌中学党支部困难党员代表;第三组由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汉华同志带队走访慰问教育局退休党支部困难党员代表组由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华中师大一附中屯昌思源实验中学赵飞马同志带队走访慰问中建学校党总支困难党员代表。

            

各校党支部也相应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心坎上,营造关心帮助生活困难党员、尊重爱护老党员的良好社会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