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屯昌县教育局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三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9

39,中共屯昌县教育局党委常务副书记、局长傅彧同志主持召开2020年度第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县教育局党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主要负责人、两个中心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学习会议。

                        

                               

会上,朱汉华副局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求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坚持以初心使命作为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集中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完善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工作格局,促进巡视巡察与其他各类监督贯通融合,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刘泽锴副局长领学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对于当前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的重大意义会议全面总结了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路径和方向,深刻分析了疫情防控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明确提出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

傅彧局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脱贫攻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分析打赢脱贫战面临的困难挑战,对加强党对脱贫攻坚的领导、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出明确要求,更加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坚强信心和坚定决心。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结合我局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傅彧局长强调,全县各级各类学校要主动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好党委在疫情防控中的安排部署,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安全防线,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平安;同时,要做好“停课不停学”、开学准备工作和年度重点工作的思考,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针对我局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继续毫不放松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不能麻痹大意、心存侥幸;要统筹谋划好开学的准备工作,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要求,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让在(湖北除外)办理手续陆续返校居家隔离,做好正式开学准备;要坚持“停课不停学”工作,做好今年重点工作的早期谋划,为正式开学后工作的整体推进打好扎实基础。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