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屯昌县教育局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9

为了从严从实教育党员,管理党员和监督党员,推动党支部组织生活常态化制度化县教育局党支部制定了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并于111日上午9点深入帮扶点大洞村联合开展践初心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县教育局党员干部及帮扶责任人和大洞村党员干部70余人参加。

活动由大洞村支部书记郑茂山主持,共分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完成四项规定动作:一是现场缴纳党费;二是重温入党誓词;三是集体诵读党章;四是学习党规讲话。

1.洪光华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2.符传渊同志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1--34页。

3.郑茂山同志传达学习《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决定》。

学习从三方面展开,具体到4个深刻,11个紧扣,5个抓实深入学习领悟。

第二阶段完成自选动作:一是审议本村2020年春节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名单;二是县教育局帮扶责任人走访贫困户、开展法治宣传、禁毒宣传、慰问孤寡老人等活动;三是县教育局、大洞村委会组织党员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

活动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胆改革创新,着力实干担当,不断提升制度执行力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