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2016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16

 

 

  2月19日,在县教育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屯昌县2016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全县中小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和局各股室负责人等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曾维陆副县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对春季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谋划和精心部署,要求抓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开学有序开展。严禁教育乱收费行为,坚持立德树人,继续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方冠第局长强调,要切实抓好学校党建工作,全面落实校园安全工作,推进与海口市有关学校的战略合作,坚持抓好控辍保学工作。 

  曾维陆副县长在讲话中指出,要潜下心来抓改革,横下心抓管理,撇下心抓质量,狠下心来抓安全,静下心来抓作风。潜下心来抓改革,要抓好扩大学校办学自主权、校长与教师教练轮岗制度化和引进资源与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内容等人事改革;横下心抓管理,要求抓好班子和制度建设、岗位职责和岗位设置、常规落实,抓好控辍保学工作,确保不流失一个学生;撇下心抓质量,要全面提高教学质量,配齐配全教研员,教研员定期不定期到学校上课、听课、评课;狠下心来抓安全,要开展好致家长的一封信活动,放学前要用5分钟讲安全,提高学生安全意识;静下心来抓作风,要以打战精神开展工作,多学习,深入调研,破解难题。勇于改革,善于总结。讲纪律、守规矩。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